http://goo.gl/aifZ8l

我必須用力的大推一下這一

宜蘭證件借錢

道~完全美味阿!完勝完勝完勝XD



圖、文/Mika

台南借錢管道

一般人少的話可以考慮單點熱炒與甕缸雞。

看起來有點嬌羞的甕缸雞超有魅力的好嗎!

山羌肉真的就是山產野菜無誤!大概南投這邊比較吃的到的野味吧..

芹菜炒山羌 200元



好像甕缸雞都會用龍眼木燻烤入味,是有沒有用龍眼木烤過以後雞肉就會特別好吃的八卦阿!

電話:049-2624911

銀行信用貸款試算


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這隻雞很嬌羞阿,一邊害羞的喊著來吃我阿~整個內心戲很足XD

大概三四

中國信託留學貸款

個人吃這一桌剛剛好~

涼拌半天花

保單借款利息

150元

玉體橫陳的甕缸雞不好嗎?為什麼要把他大卸N塊阿~~~這麼殘忍好嗎?

沿路會看到陳記甕缸雞鄉土料理的招牌。

陳記的經濟合菜我覺得蠻划算的!

而且人多點合菜更經濟實惠就是了!推薦陳記甕缸雞為來紫南宮遊玩的周邊必吃美食之一!

不過..切塊過後比較好入口無誤!記得先吃原味,吃最單純中藥香氣的雞

青年房貸2016

肉,又嫩又香,皮脆肉多汁。

先沾點雞油再佐以胡椒調味,吃起來別有幾番滋味,沾胡椒的吃法我最喜歡啦!

停車位超大,可以容納一兩百人的座位喔!

不管趴著、站著看起來都超好吃~

調味真的很鹹香入味阿!我很喜歡,尤其青菜吃起來超唰嘴,肉質其實就是比較有嚼勁的肉這樣。

烤出來就是這樣閃耀著油亮亮的黃金色澤,

老闆正在為甕缸雞沐浴加持,感覺很嬌貴這樣XD

半天花就是檳榔花吧是不是?怎麼吃起來這麼過癮,很有ㄎㄠㄎㄠ的爽脆感,用涼拌吃更清爽美味,唉唷~好懷念阿!

椒鹽鮮魚塊 250元

其實就是炸土魠魚塊啦!

我想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那口感吧,就是外香酥內鮮甜這樣,是我常吃的料理!

大家應該都知道南投竹山有一個鼎鼎有名的紫南宮土地公廟,是全國最知名的土地公廟,有很多神秘的傳奇故事,是南投縣重要的信仰中心,更是南投知名的旅遊景點。每年都有許多來自全台的信徒專程來紫南宮求發財金!但重點來了,紫南宮附近到底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呢?當然是南投知名的甕缸雞阿!路邊超多家的,但這一家陳記甕缸雞雖然剛開沒多久,因為價格樸實,口味也很不錯,所以很受饕客歡迎喔!除了甕缸雞以外,還有涼拌半天花等在地鄉土料理都很合我口味,就位於紫南宮附近的南雲路上!

如果人多就可以點更多菜了阿!這裡好適合全家大小來包桌喔~

往紫南宮的南雲路上會看到這一片彩色的遮雨棚,非常好認。

陳記甕缸雞(紫南宮

個人小額借款

旁)

他們的雞都是事先用五香粉、中藥等古早味醃製方法醃製過,所以吃起來很香很入味。

陳明誠 0973-089159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南雲路上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Mika的出走美食日誌】
3FF88C97D44DD253

    ht13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